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国际汽联主席放出内部消息:还有F1独立车队要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0: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2月10日电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10日暗示,继乔丹车队和捷豹车队易主后,不久可能还会有一支F1独立车队改换门庭。

  莫斯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我所知,目前有一支独立车队正在和有关方面进
行谈判。”

  随着乔丹车队两周前被米德兰集团买下,目前F1车坛只剩下两支独立车队,一个是米纳尔迪车队,另一个是索伯车队。米纳尔迪车队老板斯图达特已经明确表态,他不会出售自己的车队。索伯车队对莫斯利的言论则尚未发表意见。

  当被问到其它汽车制造商进军F1车坛的可能性时,莫斯利说:“我想他们一定会密切注视丰田车队的表现的。如果丰田车队在未来一两年内开始取得成功,那么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动心并成立自己的F1车队。”

  丰田是近几年来惟一一家成立全新车队进军F1的汽车制造商。2000年,丰田车队正式亮相F1车坛。但在过去的三年里,丰田车队成绩并不理想。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