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奥委会唾弃金云龙:他应被永久驱逐出奥林匹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28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国际奥委会执委会10日在意大利都灵向所有国际奥委会的委员发出呼吁,要求将因受贿而入狱的韩国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金云龙驱逐出国际奥委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8名执委在研究了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关于金云龙事件的调查报告后认为“金云龙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声誉”,因此一致建议国际奥委会剥夺金云龙的委员资格。

  2004年年初,金云龙因涉嫌从 2000年起挪用世界跆拳道联合会、韩国国技院等体育组织的33亿韩元公款,并接受了7.88亿韩元贿赂而被捕。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7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17次全会上投票决定金云龙的去留问题。按照国际奥委会的章程规定,要想将金云龙驱逐出国际奥委会,需要得到2/3的委员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