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育新离任资深洋帅来补缺 米罗西明日将抵长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8:00 潇湘晨报
谢育新离任资深洋帅来补缺米罗西明日将抵长沙(图)
米罗西在中国很有人缘

  昨日,湘军足球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已经批准了谢育新的辞呈。同时,四川冠城前主帅米罗西将在明日(13日)抵达长沙,正式与湘军俱乐部进行接洽。

  谢育新辞职获通过

  昨日,湘军俱乐部副总丁一向记者证实,俱乐部已经讨论了谢育新的辞职申请,最终通过了他的辞呈。

  此前,有媒体一直称谢育新并没有提出辞职。对于这一说法,丁一给予否认,“谢育新曾经两次提出口头辞职,都是直接向舒总(俱乐部总经理舒晓东)提出的。”丁一强调,俱乐部是无法满足谢育新提出的三点要求,才最终批准他的辞呈的。这三点要求是:一、提高三名引进的广东名峰球员的转会价格;二、给予其主教练应得的全部权力;三、湘军俱乐部不再过多干涉球队的事务。对于谢育新的辞职,丁一表示非常遗憾,“但俱乐部开会后,最终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米罗西明日来长沙

  同时,丁一也证实,米罗西将在明日抵达长沙与湘军正式接洽。据悉,给米罗西的邀请函在6日就已经发出去了。在收到了湘军的邀请函后,赋闲在家的米罗西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对米罗西来说,湘军足球其实并不陌生,球队中很多球员都是他当初的学生,比如刘成、王华、陈渝等。

  俱乐部总经理舒晓东认为,米罗西如果真的能执教湘军,肯定将会提高湘军足球甚至是湖南足球的水平。舒晓东表示,“希望米罗西能够带领湘军取得成功,毕竟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前八”。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