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大比分羞辱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活塞大比分羞辱湖人(图)
  科比(中)因脚踝有伤没能上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本队惨败。新华社发

  去年总决赛“复赛”不精彩

  据新华社消息卫冕冠军活塞队昨天在一场号称去年总决赛“复赛”的对决中,以103:82大胜湖人队,让这场“复赛”变得徒有虚名。

  湖人上来就被打蒙,第一节以14:30的分差为最后惨败留下“伏笔”。第二节湖人虽大有改进,同活塞一样得了21分,但第三节开始又“恢复”低迷,球输得稀里哗啦。湖人是今非昔比,不但奥尼尔去了热火、马龙在家疗养,就连队中“老大”科比也受伤多时不能上场。而活塞现在正恢复“雄风”,比赛中防守和篮板相当出色,湖人哪能是对手。普林西为活塞贡献了25分,拉·华莱士有23分、15个篮板入账。湖人奥多姆得了17分、9个篮板,湖人另一个上10分的人是巴特勒(12分)。

  活塞这场的投篮命中率为44%,篮板55次,而湖人命中率只有39%,篮板仅抢到39个。活塞现以29胜19负名列东部第二,湖人以25胜23负列西部第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