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汽联掌门人为法拉利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55 新京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凭借舒马赫的优异表现,法拉利车队包揽了F1过去6个赛季的车队总冠军。很多人认为,法拉利车队的一枝独秀让F1运动失去了观赏性和刺激性,但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却不这么想。

  昨日在伦敦出席一个记者招待会时,莫斯利说:“我不同意法拉利正在扼杀F1的说法。在我看来,法拉利没有什么做得不对,倒是威廉姆斯和迈凯轮,甚至包括雷诺和英美这样的车队才应该对现在的局面负责任,因为他们的表现太糟糕了。”莫斯利还表示,“如果可以通过合理途径让舒马赫慢下来,我肯定会做的,但这是不可能的”。

  莫斯利还暗示,继乔丹车队和捷豹车队易主后,可能还有一支独立车队改换门庭,目前这支车队“正在和有关方面进行谈判”。目前,F1只剩下两支独立车队,一支是米纳尔迪车队,另一支是索伯车队,前者老板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出售,后者对莫斯利的言论则尚未发表意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