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度女网赛中国女双包冠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55 新京报

  据新华社新德里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从印度海得拉巴传来的最新消息,中国两对女双组合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双双淘汰各自对手,在印度女网赛中为中国提前拿到了双打冠军。

  本站比赛总奖金为14万,在单打比赛中,4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均被挡在4强大门外。在
1/4决赛中,头号种子李娜以0比2不敌俄罗斯新人基里连科,队友孙甜甜同样以0比2输给了来自德国的2号种子格伦菲尔德;晏紫预选赛未出线,通过预选赛获得正赛资格的李婷在首轮落败,4号种子郑洁只坚持到第2轮。

  但在两场双打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92位的郑洁/晏紫,以6比1、6比4淘汰了一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组合,率先进入决赛。随后,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迎战4号种子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和泰国的塔纳苏甘,出人意料的是,中国球手竟以6比1、6比0狂胜。这样,冠亚军被中国选手提前夺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