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人节,外星人结婚变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38 新京报

  原因是罗纳尔多没有按当地规定提前登出结婚预告

  据新华社电

  罗纳尔多与巴西名模奇卡雷利计划在本月14日情人节这天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原定在巴黎北部的一个名为尚蒂勒的古堡中举行。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们在古堡举行婚礼的计划
可能要“泡汤”,原因是罗纳尔多没有提前登出“结婚预告”。

  据法新社11日报道,尚蒂勒古堡所在地的一名市政厅官员说:“按照规定,婚礼当事人必须提前3个月登出结婚预告。由于罗纳尔多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他和奇卡雷利在古堡只能举行订婚仪式而非正式的婚礼。”

  据《马卡报》报道,在“外星人”的宾客名单中,除了他在皇马队的队友劳尔、卡洛斯外,还包括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法国球星齐达内以及英格兰队“金童”欧文等。此外,他还邀请了自己过去在意大利甲级联赛国际米兰队的旧友们。

  今年28岁的罗纳尔多拒绝邀请媒体报道此事。他表示,希望媒体能够尊重他的隐私,他决心要让第二次婚姻美满长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