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限薪上限税前100万 达标才能拿到全额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30 新京报

  球员薪水上限税前100万,只有达到标准才能拿到全额薪水

  据新华社电

  来自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消息说:经过充分沟通与协商,该俱乐部已经为球员们在新赛季里制定了大幅降薪计划,并将严格执行。

  据介绍,天津泰达的降薪计划包括两方面,一是各球员工资总额标准将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即税前总额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二是各球员本赛季的收入与球队最终的名次成绩,以及该名球员的上场时间紧密挂钩。如,任何球员无论与泰达俱乐部签订了多少钱的总收入,但只有在天津队打进联赛前六名,同时该队员作为主力队员参加了一定数量的联赛场次比赛的前提下,才能在年终如数拿到全部薪水。反之,如果某球员未能达到这两条标准,其总收入就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缩减。

  天津泰达俱乐部称,俱乐部在落实限薪计划时会毫不含糊,而且这对球员也有好处,即球员在下一赛季提出转会时,其转会费将会大幅下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