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丹还想当NBA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2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飞人”乔丹想当NBA球队老板的梦想依然没有改变。据美国《纽约时报》10日报道,乔丹日前表示他在等待拥有一支NBA球队的合适时机。

  乔丹说:“我非常有耐心。我正在等待一个合适机会的到来。篮球依然是我的激情所
在,我期待着重回篮球世界。”

  去年,夏洛特山猫队老板鲍勃·约翰森曾邀请乔丹入伙一同管理山猫队,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之后乔丹又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科霍尔谈过收购雄鹿队的可能,但最终也告失败。

  乔丹说,他希望自己能控制一支球队绝大部分的股份,从而可以拥有最终决策权。这位42岁的NBA传奇巨星表示,他所说的合适条件是指“在经济上能与球队价值相符合的价格”,因为这对每个想做生意的人来说都是重要的。

  在大多数人看来,乔丹拥有一支自己的NBA球队只是时间的问题。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曾表示,他期待着乔丹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