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掏腰包买断合同,大巴正式回归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28 东方早报

  大年初二一早,巴特尔出现在北京首钢篮球馆内,这是北京队春节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也是大巴从美国回来后第一次同全队合练。昨天,大巴通过经纪人夏松正式表示,自己愿意回归CBA,并代表北京首钢队出战剩余的6轮CBA比赛。

  这个决定是大巴在大年三十作出的,并且已经通知NBDL飞翔队解除了他们之间的合同。“必须澄清的一点是,大巴是买断了自己同飞翔队的合同,而并非外界传言的‘零转让’
,”夏松说,“大巴已经决定回来打CBA了,为了抓紧时间,他已经自己掏钱支付了这笔买断合同的费用,数目大约在几万美元左右。”

  对于大巴的回来,首钢方面热烈欢迎,目前排名北区老三的北京队正缺中锋,大巴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缺,而且还能在剩余的比赛中帮助北京队往上冲一把,能坐上第二把交椅也说不定。北京队已向中国篮协递交了巴特尔回归球队的相关材料,现在只缺NBDL飞翔队的澄清信,“他们已经向篮协发出了澄清信,顺利的话一两天之内就能收到,到时候大巴就能够打CBA了。”夏松说。

  大巴将身上的马刺球衣脱下,换上首钢队队服,从CBA又回到CBA,大巴仍是那么少言寡语,唯一不同的是心中那份对NBA的执着。“打完这个赛季的CBA,打完十运会,大巴还是有机会在下个赛季重返NBA的。”夏松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