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明星并不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2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今年NBA全明星从首发到替补的评选都有不少冷门,其中魔术队后卫弗朗西斯的落选最令人感到意外。

  这位前3届全明星赛西部队首发,夏季被火箭队交换到了东部魔术队,尽管表现依然是
他最好的赛季之一,结果首发、替补都没份。

  替补全明星由30支球队的主教练分别投票产生,即东部投东部的,西部投西部的,要求是各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中锋,以及不管什么位置都可以的另外两位。“弗老大”没被东部教练看上眼,使魔术队主帅直为他“打抱不平”,说“他理当成为全明星,因为他对我们的贡献太大了,他是我们队本赛季实现转折的关键人物”。

  另一个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西部第四名国王队居然连一个都没被选上。也许正是受了这个结果的刺激,他们在8日与有3名球员入选的太阳队交锋时,打得特别投入,5位首发全部得分上两位数,比分绝大部分时间都领先,可惜米勒最后一投被盖掉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

  根据规定,如果入选的全明星球员届时因伤不能参赛的话,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有权另择人选,取而代之。目前入选者中仅科比一人因右脚踝受伤存在“弃权”可能。

  网队基德也算失意者之一。他参加了1998年以来的历届全明星赛,惟独与这届无缘。

  卫冕冠军活塞队仅本·华莱士一人入选,还不及华盛顿奇才队,奇才队一下有两人入选,多年罕见。表现不俗的勇士队里查森也值得同情。他均场有223分入账,得分名列联赛第14位,无奈球队成绩不好,他只能自认倒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