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老板又准备开挖墙脚 国米为阿德标价700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国际米兰队前锋阿德里亚诺下赛季的去向也许是欧洲足坛现阶段最大的谜,在西班牙媒体爆出皇马准备在情人节罗纳尔多的婚礼上向阿德里亚诺进攻后,英国媒体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面见国米老板莫拉蒂商讨阿德转会一事。也许国米依然会像以前一样予以否认,不过,蓝黑军团挽留阿德的难度越来越大。
切尔西老板又准备开挖墙脚国米为阿德标价7000万(图)
巴西人阿德里亚诺(中)又要破纪录了。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切尔西队已经正式向国米开口,咨询阿德里亚诺的身价到底可以达到多少。这次是蓝军首脑阿布拉莫维奇亲自出面,和国际米兰队主席莫拉蒂商谈相关的价格问题。

  据悉,国际米兰队为阿德里亚诺贴上了7000万欧元的标签,只有在这个价格以上国米才考虑做这笔生意,对于这个数字,显然切尔西比皇马更有能力接近它。(林放)

  维耶里:球队要赶走我

  信报讯国际米兰队的前锋线近来不断出现新闻,阿德里亚诺和皇马切尔西之间是真真假假,而维耶里发脾气却是实实在在的。维耶里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明确表态自己希望离开国际米兰队,并认为有人要把他赶走。

  维耶里在接受意大利RAI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我的确在想着离开俱乐部,不过,究竟是谁希望我走,这可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我可得需要几个小时来解释一下。”

  对于国际米兰队,维耶里表示,主帅曼奇尼是个不错的人,“他对我非常好”。维耶里回忆了很多事情,并评论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他看不懂,“这实在找不到解释的理由,我们自己也不明白,在国米我们今年踢了很多疯狂的比赛。”

  维耶里认为,自己和曼奇尼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和我关系很好,他的训练方面和埃里克森非常相似。而我最欣赏的教练就是里皮和埃里克森。”对于意大利国家队的新三叉戟,维耶里认为托蒂和蒙特拉制造了很多机会,但遗憾的是自己两次错过了机会,而接替自己担任中锋的吉拉迪诺“非常年轻,也有不错的表现,还进了球”。(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