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贵阳公园广场节日健身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11日电(记者周芙蓉)大年初二、初三一大早,如平常一样,在贵阳市的一些露天健身场上,许多老人照常在锻炼,只见有的在器械上练肌肉、有的在练腰的活动能力,还有的和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交谊舞。

  在贵阳市云岩广场,十多件健身器上都有人在锻炼。几位老大妈边锻炼边聊天。一位老大妈说,今年过年子女们都回家来了,自己反倒有些不习惯了,平时自己的生活很有规律
,这一来反而搅了清静,但这样的热闹还是比较喜欢。她说:“孩子们在家呆几天,自己的规律还是尽量不要打破。来这里锻炼,就像每天吃饭一样。”

  另一位大爷乐呵呵地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才是第一位的,现在的年轻人不太爱惜自己的身体,特别是过节这几天,熬更守夜地玩,一玩就是一个通宵,黑天白天颠倒,对身体可不利。”

  “是呀,我那儿子就在我出门时刚躺下,和同事出去玩了一晚上。唉,真没办法。”这一说法得到了大伙的赞同,大爷大妈们纷纷诉说儿女们不爱惜身体,不知节制玩乐的做法。

  他们七嘴八舌地表示,与老年人相比,年轻人是有玩乐的资本,但不要“透支”,否则,没了健康的身体,什么理想、抱负、事业等等,都是空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