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室内公开赛莫雷斯莫、萨芬娜赢得“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0日电巴黎室内女子网球赛10日上演了多场“同室操戈”的好戏。二号种子、法国人莫雷斯莫以6:4和6:3击败同胞皮尔斯后闯入八强。巴托丽则在另外一场“法国内战”中笑到了最后,她战胜了五号种子德切。

  澳网男单新贵萨芬的妹妹萨芬娜与杜切维娜的比赛同样引人注目,这场俄罗斯“内战”最终以萨芬娜的胜利而告终,比分是6:2和6:4。

  莫雷斯莫与皮尔斯的首盘比赛打得难解难分。莫雷斯莫在第10局中把握住一个破发机会,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中两人展开破发大战,老将皮尔斯在以1:3落后的局面下将比分扳成3:3平。然而,在关键的第8局中皮尔斯发球双误,让对手破发并以5:3领先。握有发球权的莫雷斯莫没有再给皮尔斯机会,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胜出。

  莫雷斯莫赛后说:“考虑到我已有两个星期没有打过球了,今天能够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莫雷斯莫将迎战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后者是在以6:4和6:0击败塞黑选手扬克维奇后晋级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