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利维亚东方石油队解放者杯资格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10日电(记者刘国强)圣克鲁斯消息:在10日晚进行的争夺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入场券的比赛中,玻利维亚东方石油队主场以1:3败给哥伦比亚青年队,从而失去了参加这次杯赛的资格。

  这场比赛在玻利维亚东部圣克鲁斯省首府圣克鲁斯市举行。客场作战的哥青年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第16分钟,哥队前锋阿库尼
亚在禁区正前方接到同伴的一记妙传,迅速起脚射门首开纪录。仅过7分钟,哥队中场队员阿苏亚加带球从左路插入禁区射门,球打在门框上弹出,队友莱亚尔跟上起脚射门再进一球。第32分钟,玻利维亚队前锋头球攻门,为主队获得唯一进球。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玻利维亚队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积极反攻,力图扭转落后的局面。但由于求胜心切,失去了几次进球机会。而哥伦比亚队却打得有章有法,不断威胁对方球门。第66分钟,哥队中场球员在球门前接同伴妙传,轻松将球送入对方网底。此后,玻队虽然竭尽全力,但始终未能挽回败局。

  玻利维亚东方石油队和哥伦比亚青年队在本国足球联赛中均是第三名,根据竞赛规则,这两队中的胜者才能参加本届南美解放者杯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