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两强领跑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3:16 东方早报

  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首轮比赛正式开打,日本与韩国两支东亚球队都获得了开门红,胜利也让他们在A组和B组领跑。

  A组

  韩国2比0科威特(进球者李东国李荣杓)

  3个月前,科威特人踩着中国队进入了八强赛,因此,韩国和科威特的较量,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次“旧恨”与“新仇”之间的决战。

  在亚洲杯上,韩国队4比0大胜科威特,此番主场作战,韩国人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零下1摄氏度的低温以及被冻得坚硬且凸凹的场地,成为科威特队无法逾越的天然屏障。韩国队踢得并不是十分流畅,全场16比1的射门比例,表明其最终比分正常合理。

  乌兹别克斯坦1比1沙特(进球者贾巴尔索利耶夫)

  沙特新帅阿根廷人卡尔德隆坚决请回已退出国家队两年多的贾巴尔,而后者替补出场的进球证明了他的胆识。

  B组

  日本2比1朝鲜(进球者小笠原满男大黑将志南成哲)

  伤停补时阶段,大黑将志挽救了日本队,朝鲜人并没有战斗到最后一刻,精疲力竭的他们无法以精神意志战斗到最后一刻,老谋深算的济科懂得什么时候给对手致命一击,及时地换人扭转了战局。

  朝鲜队虽败犹荣,他们的技术性打法、有目的的反击进攻套路以及顽强到底的拼搏精神,都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巴林0比0伊朗

  伊朗人变得务实,客场与巴林0比0互交白卷是其在8强赛中迈出的坚实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