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排主教练确定 邸安和连任在即已不是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1: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最近关于主教练的话题最为引人关注。郎平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已经板上钉钉,而中国女排主教练也早已经是秘而不宣,陈忠和连任基本确定。而关于中国男排主教练的人选问题,之前闹得沸沸扬扬。记者昨天从内部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是,上届国家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连任在即。

  关于男排主帅的讨论曾经有多个版本,之前有消息说男排将聘请外教,甚至包括奥
运金牌教练雷蒙德在内的多位名帅被传出有望出任国家男排主教练,此后又有消息说男排主教练将是由一位国内教练辅助国外的教练。上海某媒体也不忘给沈富麟歌功颂德,期待这位昔日中国男排主帅重新出山。

  但是目前圈内的大多数人都表示,邸安和将会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已经不是秘密。按照道理来说,如果国内确定邀请国外的教练的话,关于国外教练的谈判情况等消息应该有报道。

  目前联赛即将结束,国家男排重新集结在即,而男排主教练竞选依然没有丝毫的消息,看来国内教练担当的机会比较大。而尽管邸安和过去四年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去年落选赛,邸安和还是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中国男排第一次在大型比赛中同时战胜了韩国和日本队,因此邸安和再次连任国家男排主教练已经没有太大悬念。(京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