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逃”回老家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00 沈阳晚报

  初一上午9点,一身疲惫的刘翔与师傅孙海平,登上班机返回上海。除夕参加完上海市政府的团拜会,春节晚会上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之后,刘翔和孙海平终于获得了宝贵的时间与家人团聚。

  “春节晚会的节目很精彩,可惜我们实在没有精力看了。”已经回到自己的家,和母亲、妻子团聚的孙海平,电话中的声音很小:“我和刘翔是在除夕的下午1点30分到的北京,
在田径管理中心同事的陪伴下,我们从机场直接就到了中央电视台。”

  “从两点起到九点多正式上台,很激动,也很疲惫,所以等刘翔从舞台下来,我们两个就直接回天坛公寓睡觉了。”

  结束了一切应酬,师徒俩搭乘最早一班飞机抵达上海后,在机场就分了手。“我回家陪我的母亲,刘翔的父亲开着车,在机场就把儿子接走了,他们得赶着回江苏老家团聚呢,他们也是很多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不过上海田径队有规定,所有选手必须在大年初三恢复训练。“我相信刘翔肯定能赶回来,在守时、守规矩这点上,他从来没让我操心过。”孙海平说。

  刘翔2005新赛季的第一战、上海田径室内赛即将打响,孙海平对此看得很淡。“这次比赛对刘翔说重要,是需要通过对抗,找回比赛的感觉,说不重要,是因为国内能够带给刘翔压力的选手太少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