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明确表示回首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在北京过年的巴特尔向首钢集团领导明确表示,希望回归球队,征战CBA联赛,并代表北京市参加第十届全运会。

  在美国的3年里,巴特尔有两年饱受着坐板凳的煎熬。从NBA下岗后,巴特尔一直期待着能重新上岗。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恐怕难有好运降临。年近三旬的他终于下定决心回家。“北京是我的家,我的家我为什么不能回来。”巴特尔说。

  首钢集团领导对巴特尔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首钢篮球俱乐部已向中国篮协递交了巴特尔回归球队的有关材料,但目前尚缺NBDL飞行队的澄清信。中国篮协一旦收到澄清信,巴特尔就能披挂上阵,重新为首钢队效力。

  如果巴特尔能够尽快归队,将会使首钢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和季后赛受益很多。(京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