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贺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5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

  “老大”邓肯不在,马刺队肯定“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9日终以87:95在华盛顿输给主队奇才队,结束了五连胜。

  这是邓肯因为膝伤第二场缺阵。8日他们遇到的是“鱼腩”球队山猫队,虽然邓肯也没
上场,球队仍以104:85大获全胜。但9日就不灵了,他们遇到的是拥有贾米森和阿雷纳斯这两位全明星的奇才队,碰了钉子并不奇怪。

  贾米森和阿雷纳斯联手拿下59分,其中贾米森一人得35分、11个篮板球,率领奇才队取得三连胜。马刺队表现最好的是帕克,他贡献了22分、9次助攻、8个篮板球。森林狼队以98:92赢了掘金队,终止了六连败,胜率又回到23胜23负的50%。但要回到西部8强,该队还需百倍努力。

  在休斯敦,火箭队以105:92击败公牛队,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五连胜,目前以29胜21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西部第六位。尽管灰熊队以98:95赢了76人队,战绩仍与火箭队一样,但在双方3次交锋中仅胜一次,因而排名在后。姚明这场比赛得了21分、10个篮板球,打出他在本赛季的第十七场“两双”。麦迪得了24分、助攻9次、夺得5个篮板球。其余3位首发球员得分都在两位数,替补球员穆托姆博也在1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贡献了13个篮板球、2次盖帽、得6分。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其中姚明10投9中,命中率最高。火箭队的防守很积极,所以公牛队从第二节开始,投篮命中率就再没超过37%。不过公牛队仍以23:23的胜负比居东部第七位。

  9日共进行10场比赛,其中两场经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热浪队以116:110险胜尼克斯队,奥尼尔手气极差,16投5中,命中率很低,是赢球吃力的重要原因,不过他夺得13个篮板球。小将维德为热浪队贡献了30分。尼克斯队的马布里得到全场个人最高分36分;网队则以103:104输给湖人队,可惜了基德的“三双”———28分、12个篮板球、12次助攻,“浪费”了卡特的27分得分。雅典奥运会上美国“梦之队”的首发球员奥多姆以得16分、8次助攻和平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19个篮板球的表现,成为湖人队获胜的英雄。湖人队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约5分钟时还落后10分,但球员出色的篮板球和阿特金斯关键时刻的得分,帮了湖人队的大忙。

  在另外4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94:89战胜快船队,步行者队94:87击败山猫队,黄蜂队91:80取胜开拓者队,雄鹿队110:107险胜猛龙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