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工资封顶争持谈判破裂 美国冰球联赛面临取消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0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全国冰球联盟(NHL)和运动员协会之间的谈判10日破裂,这使已经关门停赛3个多月的NHL2004-05年赛季面临彻底取消的危机。

  双方会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但磨了将近3个小时的嘴皮分歧照旧,没有达成任何共识,也没有任何继续会谈的安排。

  NHL总裁加里·贝特曼9日曾表示,要想挽救这个赛季不彻底“流产”,双方必须在周末之前达成共识,否则他将很快宣布取消这个赛季的比赛。

  双方分歧主要在于俱乐部老板们要求对球员实行工资封顶,也就是规定每个队最多可以付给球员的总工资是多少。因为,根据现在球员要价越来越高的趋势,俱乐部每年赚来的钱将越来越不够支付球员的工资。但是球员工会拒不接受资方的这项提议。

  NHL本赛季关门至今一天没打,总共1230场比赛已经取消了824场。如果谈判最终不能达成一致,NHL将成为第一个由于劳资纠纷而牺牲了整个赛季的北美职业体育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