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大亨开价8亿英镑求购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来英国媒体不断传言,称美国富翁马尔科姆·格雷泽尔在前两次收购曼联队失败以后,向曼联发出了决定性的一次进攻,他的开价达到了8亿英镑。据悉,俱乐部已经确认在股票交易市场上收到了来自格雷泽尔的详细计划书,这笔大的交易有可能在近期着手进行。

  曼联球员呼吁不要“交易”

  由于担心自己的球队成为美国大亨新的玩偶,因此曼联球迷将进行广泛的抗议活动。上周六与伯明翰的比赛时,球迷就在广泛地印发传单,曼联球员索尔斯克亚、吉格斯和昔日明星坎通纳都在呼吁不要进行这样的交易。

  格雷泽尔目前拥有俱乐部28.1%的股份,他打算将自己的股份提高到30%以上,从而完全掌管曼联。曼联的两名主要股票持有人,马尼尔和麦克马努斯拥有28.9%的股份,在格雷泽尔将每股的价格提高到了3英镑以后,两名富翁被传言已经决定转让股份以获得巨额利润。
美国大亨开价8亿英镑求购曼联(图)
曼联俱乐部依然保持沉默

  不过,有媒体也指出,格雷泽尔的8亿英镑是磨破嘴皮从其他基金和银行贷款而来,他本人经营的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坦帕湾海盗队就是亏损的范例。如果格雷泽尔一旦入主,他势必提高票价,甚至将老特拉福德卖掉。事态的发展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是一个煎熬,当地的一家球迷协会扬言要不惜一切代价保卫俱乐部,甚至威胁格雷泽尔全家,英国警方不得不对球迷们抗议的言行进行调查。在海外媒体以及英国《太阳报》都相继报道称曼联即将易帜以后,英国主流媒体依然在沉默,曼联俱乐部的CEO吉尔也依然在沉默。

  (毅帆)

  图:英国《太阳报》第一时间报道了此事。

  (蕥 嬉/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