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女网赛中国单打全出局 两组合晋级双打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10日电 10日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的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上,中国女网尽管在单打上无缘四强,但在双打项目上优势依然较为明显。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两对组合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携手进入半决赛。

  在下午先进行的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的李娜和她的队友孙甜甜分别以0:2不敌俄罗斯新星基里年科和二号种子、现任德国头号女单格伦菲尔德,被挡在了单打
四强大门外。至此,参加本次比赛的5位中国单打球手已全部出局。此前,从预选赛出线的李婷和4号种子郑洁分别在第一、二轮败北,而晏紫未能从预选赛中出线。

  中国的双打因长期固定搭档,配合较为默契,因此在职业圈女子双打项目上相对单打而言实力略占优势。奥运冠军、本次比赛二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6:4和6:3淘汰了俄罗斯的罗迪诺娃和阿根廷的塞雷妮。此对选手组合世界排名比中国组合低了187位。

  目前世界排名92位的组合郑洁/晏紫,在与印度的莎妮娅和美国的乌比罗伊的比赛中,尽管首盘遇到一些困难,但她们最终还是以7:5和6:1战胜了这对联合世界双打排名578位的外卡组合。莎妮娅去年在该项比赛的决赛中与南非老将胡贝尔合作,战胜了李婷/孙甜甜夺得冠军。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是女子网球协会系列巡回赛之一,在女子职业网坛比赛7个档次中排在倒数第二档。最后一档的比赛奖金额为11万美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