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五连胜姚明闻鸡起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36 城市快报
火箭队五连胜姚明闻鸡起舞(图)
供图/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火箭队运行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稳,9日在休斯敦主场以105∶92击败公牛队时,只在第一节以1分之差小遇麻烦,之后便迅即追上比分,顺利取胜。这场胜利也是火箭队在本赛季的首个5连胜,目前战绩为29胜21负,在西部排第六位,尽管灰熊队同日也赢了76人队,成绩仍与火箭队一样,但在双方3次交锋中火箭队赢了两次,从而排名在前。

  姚明这场比赛得了21分、10个篮板球,是火箭队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7场“两双”。此外,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姚明的得分和篮板球分别接近20分和10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