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紧盯国足未来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36 城市快报
  李航
朱广沪紧盯国足未来对手(图)
  大年初一晚上6时30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八强战正式打响。刚刚上任的国足主帅朱广沪在上海的家中仔细观看了韩科和日朝两场比赛。

  没有了中国队的八强赛令人遗憾,但是通过观察,这些从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出线的幸存者之间的厮杀,可以看出我们对手的进步以及中国男足与他们的差距。因此,朱广沪对这几场比赛也是异常重视。“亚洲足球水平最高、最残酷的赛事不是亚洲杯而是世界杯预选赛。在韩日世界杯赛完成蜕变后,韩国和日本两支球队的技战术和心理成熟度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已经很小了,再加上老牌劲旅伊朗、沙特、科威特和朝鲜,都是我们重点研究的对手。”朱广沪表示:“八强赛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弥足珍贵的观摩机会,因为明年的亚洲杯将是我面临的第一次严峻考验。”

  朱广沪看完比赛告诉记者,他对韩科和日朝比赛进行了录像分析,期望日后通过录像拿出这些球队的具体数据,以便中国队备战之用。“我将根据本次八强赛列出所需要的球员类型,在春节后奔赴中超球队集训相对集中的地区近距离观察,并与俱乐部负责人以及球队的主教练亲密接触,争取在3月份联赛开始之前完成对球员们的考察,其中最重要的是中锋人选。”同时,朱广沪认为韩科和日朝两场比赛非常精彩,比赛当中有很多东西值得中国队学习。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