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尔玛双星闪耀 意大利2∶0俄罗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帕尔玛双星“吉拉迪诺与巴罗内救了意大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卡利亚里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主场2∶0击败俄罗斯。比赛的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帕尔玛双星”吉拉迪诺与巴罗内各下一城使得意大利队艰难获胜。

  里皮试用三叉戟

  尽管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并没有将状态不佳的皮耶罗招入国家队,卡萨诺也因伤退出此次比赛,但里皮仍然表示,他将使用三叉戟,蒙特拉与维埃里、托蒂首发出场以攻击阵型出战。里皮表示:“此次比赛旨在演练攻击阵型,我想我会派出三名攻击手,但他们在场中不仅仅负责进攻,同时还要在无球时参与防守。”

  为了配合反种族主义运动,意大利队本来想穿白色球衣出场,但主裁判认为这套球衣与俄罗斯球衣不好辨别,因此意大利只好又改回传统的蓝色球衣。

  吉拉迪诺打破僵局
帕尔玛双星闪耀 意大利2∶0俄罗斯(图)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意大利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用吉拉迪诺换下维埃里、朗格拉换下蒙特拉、埃斯波希托换下托蒂、巴罗内换下德罗希,至此三叉戟尽数被换下,但意大利的攻势依然不减。第50分钟,里皮又用布拉希换下皮尔洛。第55分钟,里皮的换人收到了奇效,吉拉迪诺接到布拉希的直传球后,突破后卫的防守,晃过俄罗斯队守门员马拉费耶夫,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意大利1∶0领先。第62分钟,巴罗内接队员的传球,再次攻陷俄罗斯队的城池,意大利队2∶0领先俄罗斯。

  比赛进行至72分钟,意大利再次获得将优势扩大的机会,埃斯波希托接加图索的直传球,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射门却打在横梁上弹出界外。此后,意大利还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未能将领先优势扩大。俄罗斯也组织起几次有效的快速反击,但并未建树,而且在意大利强大的攻势下,整场比赛都显得非常被动。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海澄)

  图:意大利队在胸前打出反种族主义口号。

  (蕥 嬉/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