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鸡年首战掀翻公牛 姚明两双主场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15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姚明迎来了自己在鸡年中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凭借着姚明拿下的 21分和 10个篮板的“两双”战绩,火箭以105:92战胜了上门挑战的公牛。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 5连胜,目前战绩为 29胜21负,依旧排在西部的第六位。

  公牛是NBA全联盟中平均年龄最年轻的球队,而火箭则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结果在这场“老兵与青年军”的对抗中,经验老到的火箭给公牛的小伙子们上了一课,在第一节公牛还能以冲劲和火箭周旋,并以一分领先。但在其后的比赛中,火箭便完全控制了比赛。除了姚明拿下两双之外,麦迪也继续着全能战士的表现,得了24分、助攻9次,还夺得 5个篮板球。队友也继续帮忙,其余3位首发队员得分都有两位数入账,即使像穆托姆博这样的“板凳”也在1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有 13个篮板球、 2次盖帽、得6分,作出了高效贡献,使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 50%,而姚明的命中率最高,10投 9中,无人可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