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参加春晚的幕后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初一上午9点,一身疲惫的刘翔与师傅孙海平,登上班机返回上海。春节晚会上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之后,刘翔和孙海平终于获得了宝贵的时间与家人团聚。

  除夕的这一天,刘翔过得很忙碌,上午先是参加了上海市的一个团拜活动。下午16时30分抵达北京之后,就直奔央视的春晚演播大厅。由于时间已很紧迫,刘翔和其他奥运冠军事先并未进行任何排练,导演也只是跟他大致讲了一下出场的顺序以及他在小品《魔力奥运
》中的一句简单台词。刘翔对在小品中露面感到很好奇,但没有丝毫的紧张。“不过就一句台词,关键是露了个面,给大家拜个年。”刘翔认为小品的创意不错,而且气氛也很轻松、活泼,所以也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参与春晚。

  春晚节目组为刘翔特意安排了一个单独的休息室,为的就是让他好好休息,不受打扰。但一到现场,刘翔就被嘉宾们、演员们围个水泄不通,索要签名、要求合影者,络绎不绝。与刘翔等奥运冠军一起露面的潘长江、刘亚津等人,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小品《魔力奥运》结束不到15分钟,刘翔与孙海平就悄然从演播大厅里撤退,没想到的是,成龙在大门口等候着他俩。成龙对刘翔非常崇拜,特意上前与刘翔打招呼,聊上几句。两人互道告别,成龙还显得有些意犹未尽,刘翔乘坐的车刚启动,成龙又奔跑过来,索要刘翔的手机号码,说是以后还要与这位奥运冠军保持联络,“我还有一个要求:要一张带你签名的照片。”在刘翔面前,有着全球数亿影迷的巨星竟也充当了一回“追星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