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 伊朗巴林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07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伊朗队客场与巴林队0:0战平。

  这场比赛在巴林首都麦纳麦进行。据外电报道,伊朗队派出了该队最强阵容。但是,面对训练有素的巴林队,伊朗队并没有太好的办法战胜对手。巴林队是去年进步最快的亚洲球队。

  伊朗队和巴林队上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亚洲杯足球赛中,当时伊朗队以4:2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