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阿英荷热身齐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多场国际热身赛,在两场焦点赛事中,德国队主场2∶2战平阿根廷,英格兰则和荷兰0∶0互交白卷。

  自2000年战胜英格兰队之后,德国队将近4年半没有击败过世界强队,此役他们本有望
改写纪录,但最终仍功亏一篑。本场比赛德国队巴拉克、胡特、拉姆、波多尔斯基、克洛斯等球员因伤缺阵,阿根廷也有阿亚拉、萨穆埃尔、达利山德罗等主力缺席。德国队在比赛中占据了较大主动,第27分钟库兰伊制造了一个点球,弗林斯主罚命中,但12分钟后阿根廷同样以一个点球由克雷斯波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库兰伊反越位再次帮助德国队领先。下半场阿根廷逐渐扭转了被动局面,第80分钟克雷斯波左脚小角度吊射将比分改写为2∶2。

  英格兰与荷兰的比赛在维拉公园球场进行,双方闷战90分钟后以0∶0收场。埃里克森在比赛中排出了433新阵,但结果令人大失所望。其他比赛中,法国1∶1战平瑞典,意大利2∶0击败俄罗斯,葡萄牙则客场0∶1不敌爱尔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