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人乔丹:等待机会当家作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3:2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尽管很享受退役后的悠闲生活,但是飞人乔丹还是在暗自等待一个重返NBA的机会。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将由球员变为老板。

  当地时间9日,乔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的生活轻松又充实。“我喜欢呆在家里,和孩子们在一起,尝试许多以前有兴趣却没时间做的事情。我发现,变了样子的生活也不错。”尽管悠闲的生活很惬意,但是对于飞人来说,篮球永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主题。现在,除了忙着张罗全美高中篮球的全明星赛外,乔丹还在全力准备推出第20代飞人系列的篮球鞋。

  “篮球是我的激情所在,我正在等待一个重返篮坛的机会。”乔丹毫不讳言,自己对于拥有一支NBA球队的憧憬,但是同时他也强调,“我很有耐心,必须要等待时机成熟才会出手。”

  乔丹所说的“成熟条件”,指的是“感兴趣的球队、合适的价格和运转良好的经济状况”。当然,这一切要想同时拥有并不容易,据说乔丹为此曾和热火队、雄鹿队以及山猫队都有过接触,但是到目前为止,乔丹的“老板梦”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进展。

  同时,乔丹在谈到新秀詹姆斯的时候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年轻球员从高中直接进入NBA。“我不会那么做,尽管可能有些人的思想成熟得早,能够早早做好成为职业球员的准备。但我会建议我的孩子享受大学生活,和篮球以外的许多形形色色。”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