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德国两度领先被阿根廷逼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一场友谊比赛中,两度领先的德国队主场被阿根廷2比2逼平。
友谊赛——德国两度领先被阿根廷逼平(图)
  德国队球员施奈德(中)与阿根廷队的杜舍尔(左)、索林拼抢。 新华/法新

  昨天双方的首发阵容:德国队为守门员莱曼,后卫奥沃莫耶拉、莫特萨克、沃恩斯、希策尔斯贝格,前卫施奈德、弗林斯、恩斯特、施魏因斯泰格,前锋库兰伊、阿萨莫阿;阿根廷队为守门员阿邦丹谢里,后卫布尔迪索、海因茨、米利托,前卫萨内蒂、杜舍尔、斯卡洛尼、索林、里克尔梅,前锋萨维奥拉、克雷斯波。德国队巴拉克、胡特、拉姆、波多尔斯基、克洛斯等大将因伤缺阵。阿根廷队阿亚拉、萨穆埃尔、达利山德罗等主将缺阵。

  自2000年10月7日1比0胜英格兰以来,德国队将近4年半没有击败过一流强队。在双方交锋史上,虽然德国队只是5胜2平7负稍稍处劣势,但他们上一次击败阿根廷队还是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中。

  昨天的比赛,德国队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很强的取胜欲望。第27分钟,库兰伊制造了点球,弗林斯主罚得分。第30分钟,阿根廷队的索林中路接应被弗赖尔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不过慢镜头显示弗赖尔先踢到了球。克雷斯波将球罚进,比分改写为1比1。不过德国队很快再度将比分超出,第44分钟,库兰伊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入网,上半场,德国队2比1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德国队为保住胜果,将更多的兵力放在了防守上,不过第80分钟还是被阿根廷队将比分扳平。克雷斯波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吊射,球越过莱曼飞入远角。

  对德国队来说,虽然再次错失了战胜世界一流强队的机会,但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全队仍打出了主教练克林斯曼提倡的攻势足球,整体表现令人满意。(邓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