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执掌中青克劳琛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54 东方早报

  正在德国巴特基辛根市探望08之星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正式将聘书交到了德国人克劳琛手中。如果世青赛上带队出色,克劳琛极有可能直接成为下一届国奥队主帅,带队出征08北京奥运会。

  大年初一,克劳琛被正式“扶正”,在会上,阎世铎给克劳琛亲手递上一条登喜路的领带,“这不是一条领带,也不是一份礼物,而是中国足协给您下的聘书。”克劳琛虽然早
就对中青队主帅一职志在必得,但此时他还是很不好意思地说:“我还输掉了那么几场比赛……”今年4月份之后,所有中国u20的精英都将来巴特基辛根,参加驻扎在此的08之星的集训,备战6月份在荷兰开幕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08之星也正式升级为“正宗”的中国青年队,不过,现在的教练组肯定要做出调整,由于原来的助手胡建平和区楚良没有执教青年队经验,阎世铎近日会帮忙确定克劳琛的两名助手。

  今天,克劳琛将结束休假,从老家赶到巴特基辛根和球队会合,以主教练身份开始他的新一轮执教,中国足球又将迎来洋帅时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