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阵,埃里克森换来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54 东方早报

  四年前,英格兰队在维拉公园3比0横扫西班牙,瑞典人埃里克森也由此开始了英伦的执教之旅。四年后故地重游,埃里克森的变阵却没有为他的周年纪念赛带来胜利,糟糕杂乱的0比0却令巴斯滕的荷兰继续不败之旅。

  不少主力因伤缺阵让埃里克森大胆使用了433的阵型,这个变化却没有瑞典人说得那样天花乱坠,在锋线位置出现的赖特·菲利普斯演砸了自己的首发处子秀,他浪费了两次得分
机会,也无法展示自己的突破能力。“我猜想他的紧张不安是正常的情况,因为他首次为英格兰队首发。下次他首发出场将不会这么紧张了,他是一个年轻的天才。”埃里克森赛后为小赖特开脱,这却不足以解释球队的丑陋。贝克汉姆、兰帕德和杰拉德构筑的中场也无法创造足够的机会,前场就像无头苍蝇一般糟糕混乱,若不是后防线尚且稳固,埃里克森收获的就是失利。

  相对英格兰鲜有亮色的表现,缺少了戴维斯、西多夫和范尼的荷兰队更加出彩,马凯领衔的青年军平均年龄不过25岁,但就是这样一支经验不足的球队还击中了对手的门柱。“我们期待很多问题的出现,但我们的作业做得非常好,他们并没有创造太多机会。”巴斯滕很高兴在英格兰的主场拿到了平局,依然延续了自己上任后的不败战绩。

  巴斯滕满意自己的球队,埃里克森也并不介意新阵的尴尬,“对于阵型,至少我们去尝试了,这就OK。上半时我们运转得还不错。”BBC的解说嘉宾莱因克尔也不忘嘲讽瑞典人的大言不惭,“埃里克森从他的眼镜里看到的一切都令人惊异,如果可以,我很愿意买副和他一样的眼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