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场充满中国春节气氛 姚明丰田中心过大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44 新京报
火箭主场充满中国春节气氛姚明丰田中心过大年(图)
  这场比赛在美国当地时间大年初一进行,火箭队主场充满了中国春节的气氛。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美国当地时间初一晚),火箭队主场105比92轻松击败公牛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姚明砍下21分10个篮板和1次盖帽。

  当地时间2月9日是中国农历鸡年的大年初一,由于当家中锋姚明来自中国,丰田中心也是一片喜气洋洋。每到中国的新年,丰田中心就会吸引各种各样的侨社团体和中国观众前去助兴。今年丰田中心就有呼拉圈、抖空竹、剪纸艺术等表演和展览。纽约著名华人歌手张妮可在比赛期间为全场观众演唱。张妮可在纽约华裔社区为人熟知,尤其是她的《姚颂》,凭借姚明旋风扶摇直上,知名度大大提高。除此之外,比赛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舞狮团、少林寺功夫表演等。

  过年就是不一样,姚明在比赛中十投九中,赛后连他自己都说“手旺”,还高兴地喊道:“比赛前穆托姆博就说,谁说我们不能五连胜六连胜?连胜就从今晚开始!鸡年大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