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探戈受累腰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0:39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南美探戈受累腰伤(图)
  里克尔梅(中)的两次瞬间闪光才使得阿根廷队勉强保平。IC供图

  德国战车主场2比2平阿根廷

  本报讯昨天凌晨,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德国队2比2战平阿根廷队,延续了4年来对世界强队不胜的历史。在比赛中,AC米兰射手克雷斯波梅开二度。

  自2000年10月7日1比0胜英格兰以来,德国队4年来没有击败过足球强队。本场比赛中,巴拉克、克洛斯等人因伤缺阵,但在主场5万多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德国队上半场打得十分积极,中前场拼抢得很凶。阿根廷队由里克尔梅、索林、斯卡洛尼、杜舍尔组成的前卫线在强悍的德国人面前完全被压制,斯卡洛尼、萨内蒂在右路的连续失误使阿根廷队陷于被动之中,海因茨上半场在左路的表现也离在俱乐部的水准相去甚远。

  第27分钟和第45分钟,德国人通过精彩的配合,相继制造出两次杀机,弗林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库兰伊推射破门。第40分钟,里克尔梅后场长传撕开对方防线,索林为阿根廷队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克雷斯波主罚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队放慢了节奏。佩克尔曼也对阿根廷进行了阵容调整,坎比亚索和杜舍尔组成双后腰,比赛因此变得较为均衡。不过,阿根廷队进攻时主要依靠长传冲吊,这一战术在德国队的严密防守下收效甚微。最后阶段,德国球员体力有所下降,中前场压力减轻的阿根廷队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射门机会明显增多。第81分钟,里克尔梅组织进攻,抢先起动的克雷斯波以一记精妙的挑射,再次攻破了莱曼镇守的德国队球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2。

  对德国队来说,虽然再次错失了战胜世界一流强队的机会,但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全队仍打出了主教练克林斯曼提倡的攻势足球,整体表现令人满意。阿根廷人则更多的是凭借球星个人能力的瞬间闪光,在不利的情况下起死回生。(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