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乙门将再揭黑幕:漏两球,给两万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正如德国黑哨霍伊泽尔所言:我揭开了冰山一角,也许还将引发德国足球的一场雪崩。当地时间8日,一位在德乙踢球的门将向外界披露,曾经有人出25500美元让他在一场比赛中丢两个球,此外,上周某人还打电话过来,威胁他不要把这些事抖露出去。

  这位勇敢的门将名叫科赫,现效力于德乙杜伊斯堡队。他说,上赛季他在科特布斯队效力,德乙最后一轮同雷根斯堡队的比赛前,他曾接到过一个电话,“一个男人对我说,他
有一个朋友买雷根斯堡赢两球,而且下了很大的注,他想给我25500美元,要我漏两球。要知道,如果雷根斯堡两球获胜,他们就能成功保级。我立刻拒绝了他,并马上挂断了电话。”最终,科赫因伤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科特布斯以3比0大胜对手,导致雷根斯堡降级。

  科赫表示,10天前,看到德国足坛“反黑风暴”愈演愈烈,他跑去跟德国足协汇报了这一经历。但上周四,他两次接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电话,对方威胁说:“如果你把事情曝光的话,会有什么事儿发生的。”据德国足协发言人斯坦根透露,他们将邀请科赫作为证人参与“黑哨案”的调查工作。

  柏林检举人办公室日前透露,他们怀疑有25人先后操控了至少10场足球比赛,其中包括了4名裁判和14名球员,而德国“黑哨案”的幕后黑手重要来自克罗地亚赌博集团。

  (王琦)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