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替补球员两度射穿俄罗斯大门:意大利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在今晨进行的一场足球热身赛中,意大利主场以2比0完胜俄罗斯,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吉拉迪诺和巴罗尼各进一球。

  意大利在上半时排出三名前锋,由维埃里突前,罗马的托蒂和蒙特拉在稍稍靠后的位置策应,但在进攻中并没制造出太多威胁。由于比赛是在卡利亚里的圣艾莉亚球场进行,主帅里皮在下半时换上两名本地球员,卡利亚里边锋兰格拉和埃斯波西托分别取代托蒂和蒙特
拉,在中锋位置则用帕尔玛新锐吉拉迪诺换下维埃里。几名替补登场之后,意大利的攻势有所加强。

  第55分钟,吉拉迪诺在很小的角度大力射门得分,攻入在国家队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主队的士气,6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巴勒莫中场巴罗尼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网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