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花会十五载 欢声笑语今又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春的锣鼓敲起来,贺岁的醒狮舞起来———昨天下午2点,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主会场,一场极富岭南特色的表演拉开了安利杯第15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的帷幕,跳绳、踢毽、投篮、飞镖……来自广州四面八方的市民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健康与欢乐。

  春节体育花会是羊城的一项传统活动。15年前的大年初一,首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开门迎客,此后每年的大年初一,花会都在广州市内的5个工人文化宫同时展开。昨天,羊城春节体育花会已经进行到第15届了。15年来,花会伴随着新年的喜庆,给广州市民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健康,它不仅是广大市民欢度春节的一项重要节日内容,更成为了推进全民健身计划、贯彻体育法以及创建广州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手段。

  以“开展群众活动,建设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本届花会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安利公司组织了近百名志愿者参与了花会的现场组织工作,并且提供了活动的奖品;主办单位还精心设计了集趣味性、娱乐性、康体性于一身的传统及创新活动共40多个项目,如“同心协力”、“金鸡舞珠”、”袋袋平安”、“步调一致”……所有项目都趣味横生而又简单易玩,难怪活动场上既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不乏活力的年轻人,更有年仅三岁多的小朋友,广场上笑声和欢呼声不断,尽显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

  本报记者 安颖
体育花会十五载 欢声笑语今又来(组图)
健身车一蹬,蹬得新年好健康。

体育花会十五载 欢声笑语今又来(组图)
夹着球一跳,跳出新年新气象。

  本报记者 郑迅/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