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巴拿马队与危地马拉队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2月9日电(记者郑朝京)巴拿马队9日晚在主场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与危地马拉队0:0战平。

  上述两队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区决赛阶段比赛,因此都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来实现本队的世界杯之梦。此役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但赛场上精彩场面少见。巴拿马队采用3前锋战术,试图利用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危地马拉队则采用防守反击打法,在
力保球门不失的情况下争取胜利。

  全场比赛巴拿马队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但面对客队的密集防守始终缺乏有效的破门手段。危地马拉队在比赛中曾有两次反击破门的良机,但球员都把球踢到了对方球门的边网上。

  共有6支球队进入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除巴拿马队和危地马拉队外,还有哥斯达黎加队、美国队、墨西哥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经过彼此间的主客场比赛之后,6支球队最终排出名次,列前3名的球队直接获得世界杯赛决赛圈的入场券,第4名的队伍将与其他洲的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进军德国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