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选赛希腊2-1丹麦 雷哈格尔期待神话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凭借中场球星巴西纳斯攻入的一个点球,欧洲锦标赛冠军希腊队9日在雅典以2:1击败丹麦队,重新点燃了该队晋级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希望。

  这是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据外电报道,带“烧”上阵的希腊队队长扎戈拉基斯在第二十五分钟时首开纪录,使主队以1:0领先。这也是扎戈拉基斯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

  7分钟之后,巴西纳斯主罚点球得手,把比分改写成2:0。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丹麦队扳回一球。易边之后,两队都未能再破门。

  赛后,希腊队的德国籍主教练雷哈格尔表示,希腊队又重新回到了世界杯赛决赛圈入场券争夺者的行列中。

  “如果今天我们输球,就肯定出局了。但是,这场胜利为我们重新燃起了出线的希望,”他说。

  至此,希腊队5战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升至小组第二;丹麦队、土耳其队和阿尔巴尼亚队都是5战积6分,排在希腊队之后;居该组榜首的乌克兰队则为6战积14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