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西班牙队大胜圣马力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在当地时间9日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欧洲劲旅西班牙队以5:0大胜圣马力诺队。

  据外电报道,这场比赛在西班牙的阿尔梅里亚进行。面对由业余球员组成的圣马力诺队,西班牙队在赛场上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如果不是前锋们多次浪费机会,西班牙队将会获得更多进球。

  这场胜利使西班牙队在小组中排名升至第二位。至此,该队4场比赛积8分,落后排名第一的塞黑队2分。立陶宛队的积分也达到了8分,但因为净胜球居劣势暂时排在西班牙队之后。

  在强大的西班牙队面前,圣马力诺队的防线仅坚守了一刻钟。比赛进行到第十五分钟时,沙维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此后,托雷斯接到德拉佩纳的传球后晃过对方后卫队员,攻门得手。

  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时,劳尔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这也是劳尔在他本人的第八十二场比赛中为西班牙队攻入的第四十一个球。

  下半时比赛,替补上场的古蒂和奥尔诺各攻入一球,结束了西班牙队的“进球秀”。

  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赛后说:“我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不过,我们还有进球机会,如果我们能再进一个就更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