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确认:罗本脚踝骨折休战至少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1:3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本周二切尔西队确认,罗本将因为受伤而休战至少两个月,英国媒体纷纷以切尔西的灾难为标题进行大篇幅报道。

  切尔西队证明,罗本的脚踝有两处骨折,一处的碎片在脚上,另外一处在第三块跖骨
上。万幸的是,骨折程度不重,他下个月有可能重新触球。

  罗本本人表示,“对我来说,这如同一个灾难,在我状态很好的时候受这样的伤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罗本认为,“当我受伤的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严重的受伤,不过一直没有下最后的结论。去年夏天我的另外一只脚同样的部位受伤,不过这两次的感觉并不一样”。

  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曾因为重伤被迫退役,对于罗本的受伤他颇为同情,“每个后卫都知道他们必须消灭罗本,也许罗本应该学习一下不同的踢球方式,怎样在对抗中保护自己。我在过去有这样的经历,这是他必须学习的地方”。

  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大肆报道罗本受伤的消息,显然荷兰人已经不可能在同巴塞罗那队的冠军联赛中出场,联赛杯与利物浦队的决赛他也无缘上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