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赛网球公开赛:费雷罗首轮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男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费雷罗在8日进行的马赛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惨遭淘汰,以6∶7和3∶6负于瑞典新生代选手约阿希姆·约翰松。

  “蚊子”费雷罗上赛季因为健康问题在网坛上表现平平。进入新赛季,费雷罗似乎还没有找回原有的状态。到目前为止,他今年只赢过两场比赛,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三轮就被阿根廷选手科利亚击败。曾经风光一时的法网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63位。

  而从预选赛打上来的本土选手西蒙一鸣惊人,8日在总奖金为51万欧元的马赛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激战三盘,以6∶4、4∶6和6∶2淘汰了前澳网冠军、瑞典名将约翰松,晋级第二轮。

  在首轮其它几场比赛中,捷克新秀贝尔迪赫以2∶1击败亚洲头号选手、泰国的斯里查潘。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黑内尔以2∶1战胜同胞利斯纳德。而斯洛伐克选手贝克则直落两盘,淘汰了状态不佳的德国名将基弗。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