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N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6新人+6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NBA动态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NBA的30位主教练们经过投票选出了东西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2005NBA全明星赛东西明星队阵容终于全部出炉。在昨天揭晓的替补阵容中,又有6位球员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

  6名新人脱颖而出

  奇才队后卫阿里纳斯和前锋贾米森、热队后卫韦德(以上三人均为首次入选)、骑士队中锋伊尔高斯卡斯、步行者前锋小奥尼尔、凯尔特人前锋皮尔斯和活塞队中锋本·华莱士一起组成了东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而西部替补阵容则由马刺前锋吉诺比利、超音速前锋刘易斯、太阳中锋斯塔德迈尔(以上三人也是首次入选)、超音速队后卫雷·阿伦、太阳前锋马里昂、太阳后卫纳什与小牛队前锋诺维茨基组成。30位NBA主教练在投票中必须选出7位球员,其中包括两位后卫、两位前锋、一位中锋和两位位置不限的球员,同时他们不得投票给自己球队的球员。除了以上六位全明星初哥外,东部首发阵容中的詹姆斯也是首次入选。这样,本届NBA全明星赛共有七人首次亮相。

  6位外援入选全明星赛

  此次全明星赛中将出现6位外籍球员,包括中国的姚明、立陶宛的伊尔高斯卡斯、德国的诺维茨基、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加拿大的纳什和美属维珍群岛的邓肯。平了2003年和2004年的纪录。如果有任何入选球员因伤无法出席,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将自行决定替代者。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为热队的斯坦·范甘迪,西部明星队主帅则为马刺队的波波维奇。他们因为各自球队在截止期前战绩在各自联盟中最好而当选。

  伦纳德力争卫冕“三分王”

  NBA公布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名单,掘金队后卫伦纳德将参赛争取卫冕。这份名单共有六人,包括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太阳队的乔·约翰逊、76人队的科沃尔、掘金的伦纳德、超音速的拉多曼诺维奇和太阳的理查德森。按照规定,参加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必须是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前几名的球员,伦纳德由于赛季初受伤提前退出了本赛季,没有技术统计,但由于他是卫冕冠军,因此NBA官方还是网开一面,允许他参加今年的比赛。不过他将面对超音速和太阳各两位球员和76人队新星的严峻挑战。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在掘金队主场百事中心球场进行。六位球员将争夺总额为57500美元的奖金,冠军将得到25000美元,亚军15000美元,第三名10000美元,四到六名各得2500美元。(哈秋)以下为今年全明星赛东西部明星队完全阵容:东部:首发中锋奥尼尔、首发前锋卡特和希尔、首发后卫詹姆斯和艾弗森;替补阵容为阿里纳斯、贾米森、韦德、伊尔高斯卡斯、小奥尼尔、皮尔斯和本·华莱士。西部:首发中锋姚明、首发前锋邓肯和加内特、首发后卫麦蒂和科比;替补阵容为吉诺比利、刘易斯、斯塔德迈尔、雷·阿伦、马里昂、纳什和诺维茨基。(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