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今晨星夜出征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9:06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 【记者于港】今天凌晨,泰达队将士星夜出征,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

  刚刚陪家人休息了两天的泰达队今天凌晨两点重新集中,三点乘车前往首都国际机场
。因为没有直飞墨尔本的班机,泰达队只能乘坐今天上午7:50的班机先飞香港,然后在香港转机。这次澳洲拉练除了5名需要体能补测的球员以及养伤的蒿俊闵外,其他人员都随队出征。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这次拉练对球队意义很大,一方面进一步磨合球队,并通过与当地球队的交手检验冬训成果,另一方面还要争取找到合适的外援人选,因此时间还是比较紧的,任务也很重。

  “我们吃的就是这碗饭,每年都是这样来去匆匆,今年回家的时间还算长的呢!不就是为了球队实力提高,成绩能上去吗?”即将出征的队员们对于就要开始的澳洲之行也充满期待。

  另外,天津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在新年之际也赶到了广东肇庆,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泰达预备队,这支球队是由刘俊鸿挂帅,准备参加十运会的天津代表队。谢德龙希望大家努力训练,在十运会上为天津争光,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组预选赛也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保证出线。十运会足球赛小组预赛下个月就将打响,天津队和辽宁等球队分在一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