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贺岁杯足球赛 巴西队7比1大胜中国香港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在每年一度的贺岁杯足球赛中,中国香港队在香港大球场迎战巴西国家队。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这场比赛成了巴西队货真价实的表演赛,最后7比1大胜中国香港队。巴西队过足了进球瘾。
贺岁杯足球赛巴西队7比1大胜中国香港队(图)
面对小罗,中国香港队队员毫无办法 新华社供图

  本场比赛,巴西队虽然有罗纳尔多、卡卡和阿德里亚诺缺阵,但巴西队的强大仍然不容怀疑,因为他们依然星光闪烁。

  巴西队首发阵容为守门员塞萨尔,后卫卡福、卢西奥、胡安、罗伯特·卡洛斯,前卫埃默森、儒尼尼奥、泽·罗伯托、罗纳尔迪尼奥,前锋罗比尼奥、奥利维拉。

  比赛一开始,很放松的巴西队就尽显其超人的足球才华,中国香港队门前频频告急,而巴西队因为疏于对中国香港队的防守,中国香港队上半场也一度获得过两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只可惜错失良机。

  巴西队的第一个进球是在上半时第21分钟由卢西奥头球顶进的。第31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左脚远射破网。伤停补时阶段,奥利维拉再进一球帮巴西队将上半场比分扩大至3比0。

  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轻松吊射破门。第57分钟,奥利维拉打进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入球。第60分钟,贝莱蒂、吉尔博托·达席尔瓦、阿莱克斯分别换下卡福、罗伯特·卡洛斯、罗纳尔迪尼奥。第78分钟,被誉为新贝利的罗比尼奥头球破网。第80分钟,阿莱克斯点球将比分扩大到7比0。

  中国香港队挽回面子的一球出现在第86分钟,在混战中,李思明门前捅射得手,最后比分定格在7比1。全场比赛,巴西队射门次数达到36次,而中国香港队只有7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