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125比123烤焦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斯塔德迈尔一扇定音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国王123比125不敌太阳。斯塔德迈尔终场前一巴掌扇掉米勒在篮下势在必进的球,为太阳队锁定胜局,沮丧的国王队只能将怒气
发泄到篮球上,韦伯一脚将球踢出场。

  全场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国王队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但米勒最后时刻太“肉”。终场前8秒,韦伯传给米勒的球非常隐蔽、漂亮,要是他来个“旱地拔葱”扣篮的话,比赛至少还会打加时。昨天早些时候,斯塔德迈尔力压布拉德·米勒被选为今年全明星替补中锋。米勒本来就因为全明星位置被这位半吊子中锋抢走很不爽,没想到两人一天之内又结下新仇。

  太阳队结束了在国王主场阿科体育馆8连败的尴尬历史。纳什本场比赛得到33分17次助攻,斯塔德迈尔22分9个篮板,国王虽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但是功亏一篑,输在最后。

  赛后,输掉球的国王球员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韦伯踢向的球差点砸到球场二层的观众。米勒也把头带和护腕扔向了观众席。他们的举动明显违反了NBA的规定,必将受到NBA联盟的处罚。

  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公布

  据新华社消息 2005年NBA全明星赛14名替补球员昨天公布。

  这些替补明星是由NBA东、西部的教练投票产生的。首次入选替补全明星的6位球员是:东部:奇才的阿雷纳斯、贾米森和热火的维德;西部:马刺的吉诺比利(阿根廷)、超音速的刘易斯和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其他入选的替补明星是:东部:骑士队的伊尔古斯卡斯(立陶宛)、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活塞队的本·华莱士;西部:超音速队的阿伦、太阳队的纳什(加拿大)和马里昂、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德国)。NBA战报山猫85:104马刺骑士 104:91 猛龙魔术 109:113 勇士雄鹿 121:97 凯尔特人灰熊 108:96 森林狼小牛100:107公牛掘金 97:87 爵士国王 123:125 太阳超音速 108:91 黄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