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六主帅相继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布雷西亚队主教练德比亚西6日被俱乐部董事会解雇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本赛季已经有6位俱乐部球队主帅被炒了鱿鱼。

  布雷西亚队6日在主场败给乌迪内斯队,球队的排名落到了倒数第二名。布雷西亚俱乐
部主席克里昂尼对此大为光火地说:“我们从近来的9场比赛中才拿到3分,德比亚西对此负有责任,但是他却没有给我们任何解释。”

  在本赛季20家意甲俱乐部中,布雷西亚已经是第六家炒掉主帅的俱乐部。在此之前,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都选择在圣诞节前让主教练下岗。帕尔马主帅巴尔迪尼因为球队3连败也在圣诞节前不幸下课。去年12月初,在积分榜上垫底的亚特兰大队也因战绩不佳而赶走了主教练。

  前德国国家队主帅沃勒尔是本赛季意甲最早下课的主教练,他刚刚执掌帅印26天便辞职回家,离开了“问题多多”的罗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