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高层怒向黑哨事件:情况属实足协主席必须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0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德国体育联合会主席里希特霍芬近日要求,有关方面务必毫无保留地澄清德国足坛所发生的裁判操控比赛的丑闻。

  里希特霍芬重申,一旦这些情况属实,德国足协主席迈尔·福尔费尔德必须辞职。里希特霍芬说:“如果这位承担负责的人不采取行动的话,他就不再称职。”在他看来,福尔费尔德早就了解足球界的这些丑行,但是他并不愿意采取积极行动。

  柏林赫塔俱乐部经理赫内斯也批评德国足协的行动太过迟缓。他说:“早在去年8月帕德博恩对汉堡的足协杯比赛后,就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执法的主裁判霍伊策尔操控比赛,但是足协为什么不对他进行调查,这对我始终是一个谜。”

  批评声也来自德国政界。巴伐利亚州州长施托伊贝尔强调,德国足协必须召开主席团会议,研究一下主席在这一事件中是否采取了积极有效的行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